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胡明校长应邀参加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
2019年08月29日 20:48  

8月21日-23日,以“聚合应变,内生安全”为主题的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 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包括联合国官员、两院院士、50位部级官员,30多个国家的400位行业领袖、产业精英,以及70多个全球知名安全研究机构和500多个国内外知名企业等全球安全行业“政、产、学、研、用”各个领域的顶级代表逾千位嘉宾,齐聚一堂。我校胡明校长应邀参加大会。

在为期3天的会议里,来自中国、美国、以色列、俄罗斯、荷兰以及“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联合国和欧盟等国际组织的政要、学者、技术专家和行业领袖等嘉宾,从战略、产业和技术三个维度,共同呈现了3场国际峰会及近40场分论坛、技术沙龙、比赛等活动。聚焦全球网络风险应对策略,探讨网络安全前沿技术。胡明校长一行人应邀参加了战略高峰会、技术高峰会及智慧能源网络安全高峰论坛、教育网络安全建设高端论坛——智慧教育2.0网络安全论坛、5G发展与安全高峰论坛等安全行业高端论坛。

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 2019)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友谊促进会和奇安信集团主办的安全行业盛会。不仅从行业视角聚焦网络安全的技术趋势,同时还立足建设网络强国和加快推进数字经济转型发展的战略高度,以“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为载体,打造世界级的网络安全产业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