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发改委高技术处参观吉林省水利电力工程物理级仿真与安全科技创新中心并召开区块链研讨会
2019年11月07日 20:28  

2019年11月5日,发改委高技术处王育天处长、翟延冬、王洪调研员等一行10人参观我校吉林省水利电力工程物理级仿真与安全科技创新中心,并召开了区块链研讨会。会议由胡明校长主持,赵佳老师做区块链报告,我校教师颜辉、赵佳、于萍、耿晓中、丁言、蒋宇强以及区块链企业代表李征参加会议。

近年来,区块链技术在政府、健康、科学、文学、文化和艺术等领域迅速发展,习主席要求高度重视区块链技术发展,加快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推动集成创新和融合应用。但区块链技术到底是什么?围绕此问题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当前区块链技术应用的一些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发改委一行10人参观了科技创新中心的工控安全实验室和人工智能实验室。本次参观由陈翰林、刘丽、刘鑫政、钟俊杰、邓晓梦5名学生负责接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