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与亚仿国家仿真中心授牌产学研合对接会
2018年11月03日 15:07  

2018年10月30日,广东亚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仿真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文等一行4人应邀来我校进行合作基地授牌前的考察、调研及交流活动。我校校长胡明、副校长孟祥萍,教务处、科学研究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与教师代表共同会见来访客人。

会上,胡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李文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优秀校友、学科特色、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指出,本次对接活动是双方前期合作的一个阶段性总结,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以此为契机推动产教融合快速发展。

李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国家仿真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推进合作进程,打造综合性“产学研”品牌,并对合作基地授牌的后续工作进行推进和落实。

随后,吉林省水利电力工程物理级仿真与安全科技创新中心颜辉教授等分别就中心的科研团队、研究方向、承担项目、近期规划、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双方围绕着合作基地建设和未来合作任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并在多个方面达成共识。

会后,李文一行对我校吉林省水利电力工程物理级仿真与安全科技创新中心、智能配电网测控与安全运行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吉林省水工程安全与灾害防治工程实验室、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进行了实地参观。

此次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了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共赢发展,双方关系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